在 live house 打工奇遇記(5)

阿健決絕了春哥的邀請,認為必須保持獨立樂團的地方,不會與任何唱片公司或監製簽約。不過阿華就覺得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阿健應好好把握。於是他便與其他隊員討論這件事,希望他們能勸勸阿健。
起初阿華認為、Daisy 與偉雄應該會同意演出的,但在討論的過程中,才發現他們的想法也不完全接納春哥的邀約,因為覺得這個樂團能夠成立,全因為是阿健的關係,如果他們用群眾壓力逼阿健就範,好像不是太好......

阿健:『我地依家絕對唔系逼阿健就範,只是勸勸他。因為這個春哥,在台灣樂壇有一定分量,再講他只是邀約我地演出,賺取粉絲羅!』
Daisy:『我明,但阿健本人意願都要聽呀,他始終是樂隊靈魂。』

阿健:『我唔係叫你唔聽,我只係話幫手勸他!而且唔通成世屈系 live house 表演咩?』

說罷,Daisy 不再發表意見,反而偉雄的態度起了關鍵作用,他覺得承諾演出,好處多過壞處,況且這幾年他們不就是等這些機會讓樂團大放光芒嗎? 春哥的邀請可以說是恰到好處了。

他們用了共識就有偉雄及阿華遊說阿健接受演出的邀請,這樣樂隊可以話更上層樓了!